福州:市气象局优化调整在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04-15 11:14    【字号:  

 

为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深化福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联系支部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福州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对福州市局在职党支部进行调整,撤销原有三个在职党支部,按照业务工作划分,重新设立四个在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市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编入支部,指导、联系支部工作。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春宝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理念,融入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在各自岗位上的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思考“两岸交流合作”等重点工作新思路;三是青年党员要坚持学习,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争取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项目等工作上作出更大贡献。(市局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