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开展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6 20:41    【字号:  

       2018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闽清县气象局参加了由县委文明办等部门主办的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在县乃裳广场活动现场,闽清县气象局设立了咨询台,并安排气象志愿者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现场解答一些有关气象防灾减灾、雷电防护以及气象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在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寒潮、霜冻、暴雨等气象灾害防御指南及科普知识材料200余份。同时,气象志愿者还深入梅西新村社区,协助清洁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并向社区住户宣传环保知识,为构建美好闽清贡献一份力。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深入社区清洁环境、在各个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形式,旨在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人人奉献、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闽清县气象局 俞诗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