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来源: 福建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4:18    【字号:  

      (一)对申请气象台站迁建行政许可的原因有哪些?

一种是城市总体规划变化,另一种是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因这两种原因确实无法避免影响气象探测环境,且无法采取补救措施的气象台站迁建,需要按照行政许可事项办理。

(二)气象台站迁建准予许可作出后有效期是多长?

气象台站迁建准予许可作出后,其有效期是三年,申请人应在有效期内完成气象台站迁建。

(三)申请人通过什么方式递交申请材料? 

可以通过所在省(区、市)气象主管机构行政审批窗口递交申请材料,也可以通过中国气象局网上行政审批平台递交申请材料。

(四)申请人可以委托其他人代理办理申请事项吗?

可以委托代理人办理,应有申请人出具委托代理函,代理人应出具其身份真实性证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