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错误及问题

来源: 福建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 2018-12-28 14:20    【字号:  

      (一)资质申请时间要求?

国家法定工作日。

(二)是否需要提供已完成防雷装置检测项目相关材料?

首次申请不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延续申请需提交近三年年度报告、防雷装置检测项目表及相关材料,近三年内开展的防雷装置检测项目不少于三百个,且未因检测质量问题引发事故。

(三)申请人提交补正材料有时间限制吗?

经办人审查过程中发现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向申请人发补正通知书,申请人须在五个工作日内补齐全部申请材料。申请人逾期未补齐的,受理机构终止本次行政许可。

(四)对人员有何要求?

    申请甲级单位应具有与承担业务相适应的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二名,具有中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六名;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从事防雷装置检测工作五年以上,并具备相应资质等级要求的防雷装置检测专业知识和能力。申请乙级单位应具有与承担业务相适应的防雷装置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一名,具有中级技术职称的不少于三名;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高级技术职称,从事防雷装置检测等工作三年以上,并具备相应资质等级要求的防雷装置检测专业知识和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使用帮助|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福建省气象局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91-83356610

技术支持:福建省气象信息中心 电话:0591-83341956

网站标识码:bm54130001公安机关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ICP备案:京ICP备05004897号